《语文研究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小学语文古诗词教学方法探究

 
来源:语文研究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30
 
古诗词是我国传统文化中璀璨的明珠,其中蕴含着无限的风景和古人为人处世的智慧。通过学习,可使小学生感受到古人良好的品德修养和人格魅力,有助于他们自身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的提升。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,应该重视古诗词教学活动的开展,并善于借助导语、情境、小组互动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来激发小学生的学习兴趣,以促使他们站在诗人的角度上思考问题,进而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小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,促使他们朝着更加优秀的方向发展。

文章来源:语文研究 网址: http://ywy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62557.shtml


上一篇: 《外国语文研究》打造专业性学术期刊
下一篇: 机械工业论文_深度残差网络在滚动轴承故障诊断中的研究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语文研究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